未解决

应届生考研复试要准备哪些材料?

悬赏分:0
应届生考研复试要准备哪些材料?

相关院校: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我不愿将就 - 2015/01/29 04:0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7)

需要携带的具体材料需要查看学校官网。

应届生: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本科成绩单(要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证书、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或工作期间取得的成果等要携带。最好将资料进行复印备份,另外如果有学校通知需要在面试期间进行体检,最好带上一寸免冠照片几张。

回答者:我不愿将就 - 2015/01/29 04:16

到时候每个学院都会出本学院的复试方案的,有几个表是可以在官网研究生院下载的 如体检表(有的学校是确定录取才体检则不需要),政审表。这些填写好,政审表需要盖章。其他的证件就是身份证复印件,学位证,毕业证,大学四年成绩单(需要回本科学校盖章),以及各种证书带好以备要用。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5/01/29 07:17

准备好考试内容。 带上准考证就行了。   见老师的话把能拿的出手的都带上吧。

回答者:sszqm1314 - 2015/01/29 10:57

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本科成绩单(要有学校教务处公章)、四六级证书、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或工作期间取得的成果等原件及复印件。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5/01/30 10:03

这个你不要担心啦,学校在通知你复试的时候会给你说要你带什么的。

回答者:ruier123 - 2015/01/31 03:49

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本科成绩单(要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证书、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或工作期间取得的成果等要携带。最好将资料进行复印备份,另外如果有学校通知需要在面试期间进行体检,最好带上一寸免冠照片几张。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5/02/01 12:11

别担心学校会通知你的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5/02/01 05:2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