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英语学科教学和汉语国际教育哪个就业好?

悬赏分:0
本人现在是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学校是三本的,想问下考英语学科教学和汉语国际教育哪个就业好?哪个好考?
目前的水平是四级,专业四级还没过,六级也还没过,听力和口语都不扎实…… 有没有适合的院校?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毛球mn - 2015/04/03 03:3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7)

你确实专业不是很扎实
你可能比较适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5/04/04 01:01

就业而言是英语好点。 

回答者:sszqm1314 - 2015/04/04 11:53

汉硕专业的就业还是相当好的,像现在已经毕业的研究生的工作有作为志愿者到国外教汉语,然后留在国外的,没有出国的同学,一般会留在一线城市的汉语学校做老师,待遇也不错的,在北京一般可以达到8000以上,还有一些同学回到家里,在中小学做语文或者英语老师的,有一些孩纸也会到一些报社做编辑。其实做什么工作都是要看自己的发展规划的,有的时候也可以在培训学校做汉语教师培训的讲师呀.
还有就是英语的问题,英语是靠慢慢学习的,并不是说现在过了六级就一定能考好考研英语,也并不是说英语没过六级就一定考不好英语,据我所知很多四六级不好的同学在勤奋的英语复习学习中,考研英语成绩还是很理想的,你本身英语不太好,考英语学科教学未来呢?你可是要把它作为职业的,那样对英语的专业要求就会很高的,综合来看考汉硕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师大可以考虑考虑,有什么关于汉硕考研的问题可以咨询我(630975937)

回答者:qsmisswang - 2015/04/05 01:00

个人觉得这两个专业都有相似点,关键是自己比较擅长哪个吧,如果不擅长外语的话,建议选择汉语国际教育,如果想挑战一下的话,就选择英语学科教育吧,选择好就得开始好好备战了,否则时不待我。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5/04/07 02:03

英语学科教学,北外。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5/04/19 10:31

英语好点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5/05/03 10:00

专业知识不扎实还是建议考汉语国际教育吧

回答者:kun1023 - 2015/05/14 10: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