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考研的问题

悬赏分:0
1.第一请问农学考研是数学简单还是化学简单?
2.第二,我认识的本专业的师哥师姐不多,想打听有关考研的具体一些事很困难,怎么办?
3.第三怎样联系要考的学校的师哥师姐以获取更准确和详细的考研信息?前提是我不认识他们。

相关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780535022 - 2010/08/17 09:0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1.农学数学非常简单,当然我学的专业而言。个人觉得化学有点难背,知识点杂,逻辑性不如数学。呵呵个人愚见。我觉得不是简单与否的问题,而是看你自己比较擅长那个学科。
2.你多到网上转转,有考上西北农林的师哥师姐,慢慢留心发现,我就有一位朋友在那儿读书。论坛不好透露个人信息,你自己多转转,总会有发现的。另外获取信息,你也可以网上发帖,有很多好心人的
3.还是第二题的回答,你找到他们的QQ号,直接说明情况,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帮你的。相逢是一种缘,不是么?

回答者:小白杨 - 2010/08/17 09:5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