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关于报考华师英语学科教学研究生的问题

悬赏分:0
招生简章上说学科教学(英语)是教育硕士,那这算学术性还是专业性?这个专业的研究生要上几年?学费每年是多少?在读本科生可以报么?

相关院校: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gz豆芽 - 2010/09/14 06:4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这个是专业学位。 

目前,我国教育硕士招生考试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对象为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考试科目包括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基础课5门课程。在职联考,一般在7月报名,10月考试。被录取考生春季入学,采用不脱产学习或全脱产学习形式。学生毕业时只获硕士学位证书,不能获得硕士毕业证书。第二类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被录取考生秋季入学,毕业时可获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回答者:jevin - 2010/09/14 10:1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