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2012年考研,现在该如何进行相关的准备和复习?

悬赏分:5
本人现在大三 法学专业 打算考研(2012年 目前对中山大学有意向) 方向是民商法 现在对考研真是毫无概念啊  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寻找往届考研领路人!
主要是关于从现在起小弟我应该着手准备什么,诸如:目前最应该做的是什么?时间应怎么规划?目前看些什么书目最合适?等等……    
各位考过研的大哥大姐们,有经验的希望不吝赐教 /有教训的希望多多指点    本人不胜感激啊 ~~~· 
能详细尽量详细    多多费力了!!!

相关院校: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厮 - 2010/10/16 04:4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1)

看来你还是对自己以后的路很有规划哈,最起码有自己的目标院校和目标专业,这个是很不错的,你现在还是大三,本身就是学法学的,方向也是法学方向,这样看的话你考研的跨度不是很大。所以说你的时间很充裕。但是对你而言难点就是你的目标院校是中山大学,这个学校目前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但是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到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查查一些考研信息,比如历年的招生人数,招生比例啊,免试人数,考试科目,参考书目等,虽然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但是不会变化很多,这样对你是个很好的参考作用的。现在还是要把基础打好,比如政治、英语这些公共课。至于时间安排建议在本网站的2011年考研和2012年考研、考研政治、考研英语等圈子里查看,那里会有一些课程的复习时间啊,方法的介绍,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回答者:sanmao817 - 2010/10/17 01: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