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学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考研报考哪些学校和专业比较好?

悬赏分:5
我是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一名女生。我们学校是民办2本,师资力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考研,我本身很喜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这个专业。但是我计算机方面不是很好,尤其编程不好。我就想偏向管理方面的,电子商务都可以。只要不是用很多编程就可以。但是由于我考研的念头是今天才出现,对于学校和专业都不是很了解。在这里想问各位老师和师兄师姐,我这种情况,应该选哪些专业比较好呢?这些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有哪些呢?还有,考研大纲和考研的范围题目应该去哪里找呢?
谢谢您的回答,感激不尽!!!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仍然自由自我 - 2010/10/27 01:2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时间还很早,还不用太急。现在多收集信息确定方向就好了。其实你想考什么都可以的,只要你喜欢,考研时间并不需要那么多的,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我觉得跨专业,这么多时间也是可以的了。公共课的考研大纲网上就有的。各个学校的专业课大纲则要去相应学校的网站上去找了。

回答者:smallbs - 2010/10/27 09:45

不要管你以前的学校和专业,毕竟你是女生,报考工科将来找工作都是问题,所以你最好能够选一个相对偏文科的专业,比如经济管理等等,这些专业好的学校都可以通过百度搜到,考研大纲和命题范围明年才出,今年先按去年的大纲进行复习

回答者:tingyu - 2010/10/28 01:11

女生可以选择一些偏文的专业,管理类不错,选学校的话得根据你的就业规划和考研实力了。考研大纲和范围很多学校的研究生院都可以找到。

回答者:新哒 - 2011/10/22 09:2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