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报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国际贸易学,复试的时候有些什么要求?

悬赏分:5
    我是外语系考生,想跨专业报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国际贸易学,请问复试的时候有什么要求吗?招生简章上说外语类考生跨专业的话,要加试专业的两门主干课程;但是在那个专业书目里面,说我们是不用加试的。
    还有就是,我想知道那个外语考试中的俄语,是怎么要求的,会比考英语简单吗?考俄语的会和考英语的分开算成绩吗?我的二外是俄语,会不会占优势呢?
    我想了解一些更详细准确的信息。
    谢谢!

相关院校:吉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914989045 - 2010/11/12 08:2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小语种要比英语占优势,因为小语种换算过来成绩很高,而且既然说不上加试了就不用管了,另外你现在主要目标是过初试,至于复试,以后再说了 不着急 不着急

回答者:tingyu - 2010/11/13 12: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