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准备考应用数学专业,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悬赏分:0
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想考应用数学这个专业,应用数学的就业前景如何,谁能给点好的建议??同时,我应该如何去复习?

相关院校: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017933134 - 2011/02/24 07:2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这个专业毕业后主要在科研机构、金融部门(含保险、证券)、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应用开发、工程计算、教学及管理工作。就业薪资的话不是特别突出。
而且考研是这个专业的最佳选择,需要有很扎实的数学基础,了解数学科学的某些新发展和应用前景;具体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 建议如果你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可以考虑移动云计算专业 朝阳产业的就业应该会更好吧

回答者:为梦想起航 - 2011/02/24 10:57

这个专业一般去学校的比较多,不过好像就业不是很理想哈,其实我建议你还是考虑一下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来可以结合你的本科专业,二来这个专业就业前景很不错的。至于如何复习还是建议你多上该网站的一些专业圈子上看看,上面有很多复习技巧,对你会有所帮助的。

回答者:sanmao817 - 2011/02/24 11:1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