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清华大学的安全技术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什么,女生报考的话就业前景如何?

悬赏分:0
我是学安全工程的,想考清华的安全技术工程专业,想知道一下近年的招收情况还有主要研究哪方面的安全??听说有些年就不要考进来的,是吗??还有我是女生,想知道这个专业的研究生对女生就业怎么样啊??

相关院校:清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中国考研2012 - 2011/02/25 08:1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如果你还有一丝搞学术的念想,就请你不要考这边了。
如果只是想混文凭,那就过来吧,物质待遇丰厚。
每年的招生名额硕士是最多一名的,也算是工物系高层对安全所学术态度的某种警示吧。
博士,3、4个的样子。

回答者:thu000 - 2011/08/07 06:1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