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的学校和具体专业该如何选择,要不要报辅导班呢,复习买什么资料比较好?

悬赏分:0
我是一个想考英语方面研究生的大三学生,这在准备2012年的考试。可是自己说要考研,却有很多不懂的东西,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在这里向大家请教一下。
问题如下:
1、关于学校和具体专业的选择,我本身是学英语的,过了4,6级和专4,成绩在班里算中等以上,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呢?
2、要不要报班呢,该买什么资料比较好用?
3、现在这段时间(放暑假之前)我该如何复习,看什么书?
我很困扰,真的希望大家帮帮我~~~^0^谢谢啦!!!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飘云若雨 - 2011/03/20 09: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1、选学校一般要选跳两跳才能考上的学校
2、报班要看自己实力 可以只报强化班就可可以的 
3、好好看你的专业课和二外 

回答者:tingyu - 2011/03/22 12:09

选学校根据自己的就业规划和实力吧,如果自己的自学能力不是很强,可以报个辅导班。

回答者:新哒 - 2011/10/30 12:5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