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专升本学生怎么挑选考研学校

悬赏分:5
我是专升本的学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同等学力的,有的说是有不是,如果不是我应该怎么择校?听说大多学校还有歧视的就算过了笔试也要把你刷掉。是这样的情况么?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yingying - 2010/03/29 07:0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是同等学力。
可以这样说,任何一个学校都存在或多或少对非本校学生的不认同,可以这样打一个比例:如果你是面试官,面前有同等能力的两个候选者一个是你表姐一个是陌生人,毫无疑问你会选择自己表姐吧。
但如果你能力很强,那就可能选择你的。
虽然社会有很多潜规则和不公平,但这不能成为你选择不前进的理由吧。

回答者:sister - 2010/03/31 02: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