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学历史的考研考什么比较好,不想再学本专业的啦。

悬赏分:0
我学的是历史专业,而且是师范类的。
现在想考研,不知道报哪门。
我对自己学的专业谈不上喜欢不喜欢,感觉就是一般般,虽然老师说历史前景还可以,就是自己不相信。
感觉上没有什么一定要学的,觉得自己学什么都还可以吧。
其实我对自己的就业啦,还没有什么一定的目标,觉得自己的一切还没有定下了,不过,大二了,该准备下了。
我觉得找一个就业前景不差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大红大紫,一般就行了,本人一向懒,最好不是太难。
跨专业的也行,就是理科不好,数学不好。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0811114013 - 2010/03/30 12:2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