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现在刚大一,准备报考北大的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初试的考试科目有哪些,我该怎么安排复习呢?

悬赏分:0
我是大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新生,想考北大应用心理学的研究生,现在对有哪些考试科目和怎样复习一无所知……能告诉我一共考多少科并制定相对系统的复习计划吗?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大豆 - 2011/04/01 07:4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你大可不必这么着急 因为四年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如果大一就开始考研那么注定你的大学是悲剧的 除非你特别喜欢 而且心理学是全国统考 考三科 英语 政治和心理学综合 不要着急 先学学自己专业

回答者:tingyu - 2011/04/02 03:52

你上北大研究生院网站上查一下就知道了,考试科目、参考书目、报录比什么的是很好查的。具体计划的话这没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只有你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了,不过我个人觉得你现在还没有必要复习,毕竟才大一嘛,现在把公共课学好,好好享受一下大学生活吧!

回答者:sanmao817 - 2011/04/02 08:2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