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河南一院校数学系09级学生想报考管理学研究生,但不知哪个学校好考,而且我是跨专业考试不知风险如何?

悬赏分:5
急求哪位江湖高人指点我这菜研鸟一点迷津!我是河南一院校数学系09级学生想报考管理学研究生,但不知哪个学校好考,而且我是跨专业考试不知风险如何,跪求几位大师点石成金!!!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1603191997 - 2011/04/10 09:4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数学的考管理还是可以的了,跨度没想的那么大,数学至少你都有优势了哦,呵呵,具体哪个好考啊,其实是看你自己的实力了,我的建议是要考就要考个最少也是差不多了,绝对不能为了好考就选个单是容易考的,这个没啥意思,并且考研比高考容易多了,坚持下来的都不会差,加油,祝你好运。

回答者:jevin - 2011/04/11 09:47

我也是河南的,也准备跨专业考,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真下定决心了就早做准备早点着手,跟着人家专业听听课,希望还是很大的。

回答者:yuanyuhan - 2011/04/11 07:3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