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 话题

考研的一些干扰
查看(740)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3-20 13:15
楼主
很多人觉得考研难在于政治有多难懂,英语单词有多难背,专业题有多难理解,我可以认真的说,说这些话的都是那些没有认真复习的loser,考研最难得地方并不是说你学不会,而是你学不下去。
  首先,学习需要有一个环境,如果你周围的同学都在打游戏,几天之后 估计你也没法专心学习。如果你身边的朋友天天拿着工作offer秀给你看,估计要不了多久你也没法淡定的学习。而是在动摇我要不要也出去赚点钱呢?学习环境这是考研最大的难点。本人到了后来每天将手机丢在寝室跑去自习室学习,就是为了不被各种招聘信息,旅游邀请所干扰。
  其次,你身边的人大多不会跟你考一个地方,特别是对于跨考考生,更是孤军奋战,这个时候那种孤独和无助是很多人中途放弃的原因。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