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 话题

川大华西药学院简介
查看(819)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4-09 15:00
楼主
华西药学院现有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的教学楼和实验楼,分布在风景如画的华西钟楼和荷花池畔。现设七系二中心,即药物化学系、药剂学系、天然药物学系、药物分析学系、药理学系、生物技术药物学系、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523现代药学实验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还有1个生药标本馆和药用植物园
       药学院现有教职工108,专任教师62人,其中教授23人、研究员2人(占40%),副教授20人(占32%),在岗博士研究生导师24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0人(不含博导)。目前人才队伍中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1人,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指导教师3人,人事部“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入选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6人,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人,省级突出贡献专家4人,省“百人计划“入选者1人。

    本院为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有药学博士后流动站1个,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3个(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6个(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生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物和药理学)。可招收博士的学科包括: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临床药学、药事管理学、天然药物化学、靶向药物设计。可招收硕士的学科包括: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临床药学、药事管理学、天然药物化学。其中药剂学为全国重点学科,药物化学和药剂学为四川省重点学科。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上海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