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 话题

川大水利水电学院简介
查看(816)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4-09 15:06
楼主
四川大学水利教育之先河始于1944年建立的四川大学理工学院土木水利系,历经了成长、壮大、改革、提高的发展过程,已成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水利水电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由党政管理办公室、水利水电工程系、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系、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岩土工程省重点实验室组成。
    在60余年的办学实践中,学院遵循以校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和校风“严谨、勤奋、求是、创新”为核心的川大精神,秉承“广聚贤才、产研辅教、务实求真、治水德报”的水利传统,为国家水利水电建设事业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与管理人才,学院以推进水利水电科学与工程技术的现代化为核心,开展现代水利水电应用基础理论研究和重大科技攻关,为国家水利水电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撑。
    办学思路:本科教学为根本,实验室建设为基础,科学研究上水平,党建工作作保证
    学院定位:西部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
    发展目标:依托西南,面向全国,瞄准国内外水利水电学科前沿,将学院建成在国内水利水电工程领域有重要影响,西部地区居领先地位的水利水电高层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实现学院“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办学目标。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天有多少个小时?(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