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 话题

关于专业课辅导班
查看(1488)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4-21 19:15
楼主
这贴子本来是用来回答一个贴子的问题的,后来一想干脆在此公之于众吧,否则我还得回答无数个同样的问题,读到研究生哥也老大不小了,经不起折腾,在此表过,往后希望能轻松一下,也算尽了点为人的本份!

      专业课大家都别做有老师上课的梦了,负责的一些机构会直接告诉你是研究生,不负责的基本上说的就是老师或含糊其词说什么出题老师教授指定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其实那都是为了招生骗人而已。

    本人为了生活和锻炼自己也在一些辅导机构做考研辅导的兼职,个人认为如果只是在考研辅导这种基础性的指导上,研究生并不比任何一个教授劣势,抛开教育部和学校禁止老师上专业课辅导班的法规不说,首先,我们经历过,为了上这课也研究过怎么辅导,平时也注意收集这方面的信息。其次,老师教授整天忙着自己的项目或实验,他们会潜下心来研究怎么辅导吗?再者出题老师一般都不是缺几个钱的人,来参与辅导不就等于泄题么,那样他要被发现除了丢饭碗以外还加上臭名昭著,专业课辅导会有多少人啊,大家想一下,一人报名几百元,几十人也才上万元,扣除辅导班铺天盖地的宣传费用,人功费用,他们自己还要赚点辛苦钱,你想想老师还能拿到多少钱,现在的大学教授那种负责出题的教授会缺项目吗,几千元值得他冒险吗?!,我想除非他们脑子进水了,否则不会不知道这必账的。换句话说也除了考生自己脑子进水了,否则也不会去相信还会有老师来上课这等好事!!!


      另外有人说有几个学院一直是有老师上,那都是一届骗一届的鬼把戏,基本上都是几个研究生同学勾结办公室人员,几人私自拉大旗做虎皮的,基本用的是以前学校和教育部没有禁此办辅导班时老师弄的一习题集或是学习指导来照着读和划,还借个名说是教授指定的学生,或是让年纪大的博士、研究生冒充说他是老师,其实坐在讲台下边的学生鬼知道他是老师还是学生,极端一点讲有可能是社会上的流氓,坐在讲台下的你难道敢要他拿出身份证、工作证来证实吗,而且再者说就算要这些都能做假的,前段时间文新学院和川大为了冒充、冒牌的事不是都发过声明、严重声明了吗,在论坛和学校里去翻可能都还能翻到吧。所以,那些如果还要相信有老师上课的同学,还盼着等着有老师来为你划重点,勾范围的同学可以回家吃饭了。

      我实在是被一些考研的同学咨询得太多,对于解释和分析这个问题我都快要吐了,特借此宝地发文一篇,希望以后不用再问类似稍有点脑子就能想明白的事情,我也拒绝再回答。若是有非要至死方休者,主动上吊者,就安心的去吧!(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小时有多少分钟?(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