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 - 话题

考研英语复试自我介绍
查看(2030) 回复(0)
huitailang
  • 积分:451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2-07 00:28
楼主
08年材料科学基础的真题。09年的很简单,不用看。08年是比较难的。

要是你们觉得有用,帮忙顶一下,让更多研友看到...

    北京理工大学其实不难考(当然想拿全额奖学金那得有考380的实力),专业课还算是比较简单的,复试时不像有人说的那样不公平,但是复试严格是真的。面试时老师会问你很多大学期间所学的课程,所以一旦考完试(初试)并且觉得还可以的话,那就尽快看你以前学过的书,分数公布之后马上联系导师,不求别的,只求混个脸熟,不用带什么东西。

    北理复试刷人很严重,像今年有一个358的还被刷了(复试不及格),我见过这个人,我认为他和我一样-----被刷是肯定的事情——————他比我准备得还烂。记得复试时把口语背得滚瓜烂熟,另外导师用英语和你交谈的时候无非就是那几个问题(我自己写了一个,同样传上来)。面试时还有一个人文素质考察,我被问的是:宪法、刑法、民法三者的区别。考416的那个强人被问的是北京有哪些小吃(??…%……#%……!*……&我在北京待了2月还不知道北京有什么小吃呢*_!)。
  
   我考得分数太低,北理炮灰级,还好调剂到了别的学校。 祝10年参战的XDJM如愿!
我无奈了。传不上来。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成都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