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 - 话题

今天去图书馆收书,蹲在地上哭了……(转)
查看(1799) 回复(0)
huitailang
  • 积分:451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2-08 00:31
楼主
我舍不得离开那个位置,坐上去,看着身边的学弟学妹笑着讨论着明天的期末考试,天真而可爱,我却怎么都不想动。

我坐在那个位置上,环顾四周,这个熟悉的视角,陪伴了我太多岁月

很多人都说考完都哭了

而我考试的过程中根本不知道哭是什么滋味,我没哭,我在努力看最后一点内容

考完试了,比高考还累,浑身都散架了

然后开始回想,回想英语...专业课....回想了很多

突然想起来,我考得不好。

朋友们,我是这种状态……根本连哭都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了

站起来收书,一本一本,2000题,任一、任二、任三、任四、大题狂做、狂背政治……十年英语真题、长难句、新东方作文……妈呀

一本一本,已经忘记了重量,忘记了书包塞不下了,忘记我已经拿不动了,可就是拼命地塞,拼命地……

站起来,正想走,停住了,傻傻的,真的我都难以置信,我停住了,回头看了眼那个座位。

我走回去,把书放下,微笑着,抚摸着桌子。

对面的学弟学妹傻眼了,他们停止了打闹,默默注视着我,注视我抚摸着桌子。

我轻轻拍了拍凳子说:“伙计,我走了,谢谢你陪伴了我那么多天,谢谢……”

让后我微笑着拿起书,走了,留给图书馆的还是那个骄傲的背影。

转头的那一刻,眼泪下来了,我快步走出图书馆,走出门,靠着墙,哭了,蹲了下来,眼泪很多,都来不及等我收拾,已经撒满了我的脸颊。

一个好像也是考研的研友,走过来,给我一包纸巾,什么都没说,拍拍我肩膀就走了。

我收拾好心情,起来,再把日日夜夜走过的路走了一遍,边走边想:“有时候,现实就是现实…”我没有去责怪什么…泛滥的情绪让我走路有点不稳。

远方的路很长,真的很长,累到我都不想走了。

那个陪伴我那么多日日夜夜的地方,现在才感觉到我对它的感情已多么深厚。

尽管英语很差,专业课很差,我哭的不是因为这些,是因为,我走过,真的走过了……

明天会再去图书馆,去随便拿些书翻翻,我喜欢看的那些名家写的书,因为考研,一直没舍得花时间去看……明天终于可以去看了……

想着明天又可以坐回那个老位置,此刻,看着显示器,眼泪已经打在键盘上了,140万各位不相识的朋友,一路走来,我们都在不同的城市,同一个时间,努力地去执着。

然后还要一起承担结果。我不抱怨,我真的不抱怨,尽管每天学习英语6小时,尽管历年真题做了3便…可是,现实就是现实。不想它了,真的不想了。

朋友们,明天我还要去图书馆哦,明天…我还会继续去图书馆…继续,去我坐的位置(不行了,写不下去了,眼睛都模糊了)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美国的货币名称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