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 - 话题

08 刚考过的心得
查看(2594) 回复(0)
huitailang
  • 积分:451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2-13 00:36
楼主
北京是判卷比其它省份的要严,
一般英语主观题压分比较很,后面40分的主观题能得一半分的都不多;
数学压分现象不明显;
但政治会比其它省份判的要严一些,确切的说是其它省份判的比较松,能给分就给了,而北京的政治是多少就是多少
以上是往年的情况,下面我说一下我对今年北京判卷的感受:
英语我觉得北京判的比往年要松,考完试后我对了一下答案,客观题才得了32分,但总分是59分,也就是说我主观题达到了 27分,这对于往年来看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自己觉得后面答得也就凑合,不会这末高的。但和其它同学一比,他们的分也都60多,才感觉到北京今年判的比较松,我觉得是今年全国判卷都松造成的。
数学和我估的分一分也不差,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准,所以今年数学没有怎么压分。
政治我考了66分,客观题错了17分,那么就是主观题也扣了17分了。因为政治也就是最后两个多月背的,能考这个分我也满足了,我后面的主观题也都写得满满的。我的同学考70多分的都是前面选择题没怎么错的,可见后面主观题一般大家得分都差不多。而河北等其它省份政治70 80 以上的很多,我觉得也许他们政治也判的很松,同一份卷子可能能差上7  8 分吧。
以上也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点感受,可能有些不是说的很准,但我还是想把我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供大家参考。因为自己曾经也是这个论坛中发帖求助的人,看到有很多人问这些问题,自己也想到当时自己困惑无助的样子,所以把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写了下来,希望能对09的学弟学妹们有所帮助。
你们要是还有其它问题也可以问,我只要来这个论坛看到你们的帖就会尽快回复的,希望明年能看到大家来工商,呵呵。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30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