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 - 话题

11年基础英语考研真题
查看(1937) 回复(0)
ganbade
  • 积分:0
  • 注册于:2011-01-20
发表于 2011-01-20 11:39
楼主
第一题 改错 每个三分
一篇关于建筑的文章

第二题 阅读 20题 80分
第一篇 关于甘地的
以甘地自传为主线,讲甘地进入政界与自身原则是否违背,甘地的美好品德与其强大的精神力量。
五道选择
1 人们对甘地的疑问
2 作者对甘地自传的看法
3 句意理解
4
5

第二篇 关于现代青年的
由哈利波特引起的对这一代人的疑问,这一代人没有像父母那样脚踏实地工作的态度,网络交流比现实交流多,缺乏为确定目标奋斗的概念。
五道选择
1 从第一段能看出什么
2
3 为什么难以定义这一代人
4 短语理解
5 对文章中某青年态度反映正确的是

第三篇 关于肥胖与群体
类似经济学家杂志科技版的文章。讲群体对肥胖,传染病的影响,通过监测群体控制疾病传染。
五道判断

第四篇 关于科学的怀疑
句子填空

第三部分 翻译
英译汉 20分
一段关于偏见的文章。偏见若存在于贫者中还可以谅解,因为他们没机会读书旅行来修正偏见。但是出身优越身家富有的绅士也常带有国别的偏见,作者认为这样的人不配称为绅士。

汉译英20分
关于教育。教育是精神文明的象征,也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中国古代的典籍《大学》讲,大学之道,在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西方国家提倡的现代大学教育与此有相同之处。历史脚步迈入二十一世纪,教育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能被5整除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