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等成绩
查看(1620) 回复(0)
sszqm1314
  • 积分:17534
  • 注册于:2014-03-30
发表于 2016-01-21 22:53
楼主
 经历过考研的人都知道,考研这一路可谓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复习之路更是用心良多,再来一次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现在的你,要理清自身现状,到底适不适合,有没有那个决心。首先,是否成绩真的达不到心仪院校分数线,如果达不到,能否甘愿接受调剂?如果只是认定一个学校,其他决不愿将就,那再来一年的决心你则是有了。
  况且现在做决定有些为时过早,等到成绩出来、调剂进行完再决定也不迟,毕竟决定二战的话,已经有了学习基础,时间是够的。下学期还有毕业论文的事情要忙碌,待到毕业之际再决定也可。除了自己做决定,还要考虑家庭情况,父母是否支持?毕竟更多同学二战是一心学习,没有边工边读,家庭经济压力自然是有的。如果一意决定二战,那么要与父母沟通好。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