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男女之间真有纯友谊吗?
查看(1320) 回复(0)
香尔滚姐姐
  • 积分:4722
  • 注册于:2014-05-23
发表于 2014-10-29 19:53
楼主
      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在我所熟悉的世界还没有遇到过。好奇怪为何男女之间可以为朋友两助插刀,女人之间为知己甘务生死,而男女之间却只有爱与性?男女之间是否还有友谊的存在?我们总是希望在男女的交往的过程中,人们总是用色的眼光去看待他们,总认为朋友的他或她是不是在一脚踏两只船,还是想对女孩子图谋不轨?


  有人坚信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有些人认为“在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谊”的论断太绝对了!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人生过程点缀的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决的痛苦,有泪可流,却不是悲哀。爱情、友情一定可以使我们的生命之树翠绿茂盛,无论是在阳光中还是在风雨中,都可以闪耀出一种呼之欲出的荣光。


  在生活中,爱情常常紧跟着友情。也有很多男女是从友情走向爱情的,但也不会是为了爱情而去发展友情的。怎样的交往都应该有适度。否则一不小心将会堕落的陷阱。当友情在心灵深处泛起感情的波澜时,应该审视的判明,是爱情还是友情?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害怕或指责男女之间的友情交往,都是是实在在的虚伪。谁能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呢?友情可以发展成爱情,但爱情不能替代友情。爱情之外,我相信有真实的友情存在!也有人坚持,男女之间不可能存在纯洁的友情!因为无论男女,只有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跟对方成为好朋友,更不会跟自己讨厌的人产生所谓的友谊了。异性之间的生理差异和互相吸引注定了异性的友情是一个可以质变的过程。


  基于异性相吸的理论,有多少男女能够把自己对异性之间的喜欢和爱情分的清楚?爱不就是极度的喜欢吗?因为太喜欢对方了,当喜欢到了只有通过相拥才能表达更大更深的喜欢时,男女之间喜欢的情愫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呢?如果男女之间彼此喜欢到了彼此只有通过相互拥有才能解除彼此渴望的时候,男女之间还存在纯粹的友情吗?如果男女之间的友谊可以让彼此相拥,男女之间所谓的友谊还是友情吗?能够让男女之间喜欢到了彼此相拥的感情动力是不是来自爱情?


  而男女之间没有相拥之前保持相互喜欢的情愫情谊,现在被通俗的成为暧昧,如果正在暧昧的男女一旦有一方向对方提称呼了超出友情范围的要求,或者做出了超出友情界限的举动,而那样的举动又不能被暧昧的另一方接受时,所谓的男女之间的友情还可以维持多久?也许两异性之间的所谓纯洁友谊立刻就会土崩瓦解,有网友说“如果有一个异性无限制的陪伴和包容你,应该是有比友谊更浓厚的东西在,只有当事人其中之一没有察觉吧了!”那么男女之间比友谊更浓厚的东西是什么呢?这部分人认为只有爱的存在才能够让一个异性做到无限制的陪伴和包容自己。


  男女之间永远没有纯洁的友情,我们可以看到的事实就是:婚前无论多么友好的男女,他们之间的友情往往在对方结婚的时候立刻终止不再有更深度的发展,在两个异性的一方结婚以后,双方很难继续保持婚前那种所谓的纯洁友情。




从你的经验说一说你认为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净的友谊?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5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