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学专业介绍
查看(1742) 回复(0)
smallbs
  • 积分:157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08-14 13:08
楼主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
【专业特色】工业及工程心理学见长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是四校合并后由原杭州大学心理学系更名而来,以应用心理学中的工业及工程心理学方向见长,相对较为偏向理工科,现有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包括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及相应硕士点。其应用心理学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建有工业心理学国家专业实验室,主要研究现代化工业生产中人机系统设计、智能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等

【师资科研】连续20 年承担国防科研项目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中,90%以上曾出国深造。青年学术骨干中有9 人进入学校百名跨世纪人才行列,3 人进入浙江省“151 人才工程”,1 人被列入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近5 年来学院承担国家级
课题20 余项,省部级项目40 余项,国际合作课题20 余项, 863 计划项目。

【综合评价】心理学研究偏向理工类浙大的心理学研究,较为偏向理工类方向,要求学生有很高的数理逻辑基础与计算机、数学统计能力,比较适合于本科学习理工科的同学跨专业考取。工业与工程心理学属于新兴学科,但浙大在这方面已经有了比较悠久的研究传统;人机界面的开发和航空工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武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