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 - 话题

法硕联盟,武汉大学法硕推荐
查看(2003) 回复(0)
maxmin
  • 积分:210
  • 注册于:2010-08-11
发表于 2010-12-10 21:12
楼主
武汉大学复试经历
我在这里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帮助,希望一下经历能对大家有帮助,也算是我为大家做的一点贡献吧!

武汉大学初试成绩是最早公布出来的,3月26号就出来了,可安排复试的进度比较晚,4月10号资格审查,11号体检,12号英语口语面试,14号专业课面试。
资格审查和体检都不是很严的,按照学校公布的要求来做就行,这个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12号英语面试,说说我们组的面试情况吧,一共分了六组,我被分在第四组,都是按事先排好的名单顺序来的,我排在我们组的倒数第四个,我们组一共65人。两个男老师都是法学院的,一个女老师是外语学院的,口语都很好。因为我们组的人相对少些,一开始进去的人基本是3-5分钟的时间,没有准备时间,进去就抽题,然后先回答抽题的内容,老师根据你的回答来提问。后来进行的快些,所以我们这组上午就结束了。题目都不难,都是平时准备时能用到的。开始30-40个同学的题都是抽的,后来老师为了节省时间,到最后有几个题是直接放在桌上的,进去可以自己抽,也可以回答桌上现成的。我选的是现成的,why study the law? 基本没什么问题,老师很好的。这种情况也只是我们组的这样,其他组严些,题都是自己抽的,不会说有翻开的。法硕联盟论坛 网址www.fashuounion.com 同步提供北京多个法硕辅导班原版全程录音及内部资料。电话:15810729751  QQ471478452  中国最大的法硕论坛保障我们的利益,在读学长强烈推荐。

对于专业课面试,专业课的面试题倒是有难度了,我前面的同学抽到得都是书本上没有现成答案的,考的是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准备的时间,前面的人回答的时间就是你准备的时间,我抽的是论罚金刑,运气还算好点,不过回答的也不算太好,后来老师问了几个问题也回答的不太好。最终被录取我想是因为今年扩招的原因吧,录取名单出来我排81。总之,也许因为今年国家政策的原因,所以放的还是比较宽的。我的初试分过线19分,不是很高。我还是自考生,当时专业课面试完后还真有点担心不能被录取,还找了其他的学校准备调剂,可是时间太晚,调剂工作基本都结束了。武大通知了193个人去复试,我们组有一个没去的,后来录取名单出来是189人,所以基本没怎么刷人。

没事我就到法律硕士联盟论坛去,呵呵,上面的战友多,以后有需要交流的东西,我都会去发布的。祝大家都顺利啊。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