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 - 话题

04年广告学复试---广告业务(理论及应用)试题
查看(1381) 回复(0)
小白杨
  • 积分:48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2-06 00:31
楼主
北京广播学院2004 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广告业务(理论及应用)试题

答题说明:答案一律写在答题纸上,不需抄题,标明题号即可,答在试题上无效。

一、填空(每空1 分,共15 分)

1 、市场营销理论中的4P 组合是指:( l ) ______--_______ 。(2 )价格--Price 。(3 ) ______---______ . ( 4 )______--______ 在此基础上,菲利普.科特勒提出的“大市场营销”,除了“4P ”组合之外,增加了两个“P " ,即“______" (_____)和“______”( )。

2 、产品生命周期分为四个阶段:( l ) ______( 2 )______( 3 )______ ( 4 )_______。产品在生命周期的位置会影响到所采用的______.

二、名词解释(每题5 分,共25 分)

1 、销售渠道

2 、小组访谈

3 、IMC

4 、广告代理公司

5 、AIDMA

三、简答题(每题7 分,共28 分)

1 、简述受众调查在广告运作中的作用?

2 、简述广告与环境之间的互动关系。

3 、简述我国最早出版的广告学研究专著。

4 、通过计算简单回答下面问题:

   在1990 年亚运会调查中,某工厂10 名职工的一个样本表明,他们亲身参加过的与亚运会有关的活动的件数为
0 , 3 , 6 , l , 0 , 7 , 3 , 2 , 1 , 3
l )画出频数分布图;
2 )求平均数,中位数和众数;
3 )如果另一工厂的10 名职工参加活动的件数的均值为2.25, 中位数为2 ,众数为2 ,那么这个样本参加活动的总件数是多少?

四、论述题(每题16 分,共32 分)

1 、论述各类媒体作为广告媒介的优势与不足。

2 、概括描述中央电视台2004 年度广告招标的情况,并分析其对广告市场的影响。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