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考研 - 话题

二外考研选择法语的优势
查看(1560) 回复(0)
cskaiyu
  • 积分:5
  • 注册于:2014-12-31
发表于 2014-12-31 15:07
楼主




在当前学历越来越被重视的社会时代背景下,不少大学生会去选择考研这条道路。在希望考取英语专业研究生的学生当中,考验二外成为众多考生的拦路虎。法语学习的专业度有一定的要求,有条件的同学可以选择培训机构进行辅导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入门,提高成绩。长沙凯育法语专注法语教学17年,在法语教学方面有非常突出的成就,每年法语二外考研学生通过率高达86.68%,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百度长沙凯育进到官网进行了解。


在二外选择方面主要基于以下几种考虑:

第一,容易掌握。在目前英语专业研究生要考的二外语种为法语、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在这一点上,法语就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相比较的优势在于其在词汇与语法上与英语的相似度要比其他几个语种大,在复习的时候不至于给考生陌生感。

第二,学习时间灵活,不能耽误其他课程的复习,在这一点上法语与日语的相关培训机构要比其他的培训机构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规模与师资方面都有着巨大的优势。因此,学习的形式与课程的选择上比较宽。

第三,考试难度。对报考英语专业研究生来讲,二外语种考试难度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一般来讲,二外中对日语的要求程度较高,差不多是日语二级的程度,对于德语而言则更难,要求达到600~800课时的程度,相比之下,法语与西班牙语的要求就比较低了,大概在300~400课时的程度。但是西班牙语学习起来不方便,而且相关的复习资料较少,与西班牙语的这种情况相比,法语培训与传播在我国较西班牙语更加广泛与普及,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相关复习参考资料也比较多,学习起来也比较有方向。所以,只要考生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复习,一般来讲都能达到考研二外法语的标准。

另外法语学习,在以后的就业和留学方面也有非常大优势,共作机会和留学机会相比德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几率和选择空降大很多。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角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