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 - 话题

起飞跑道:就业前景展望
查看(800) 回复(0)
小马小
  • 积分:92
  • 注册于:2015-04-11
发表于 2015-04-16 10:01
楼主
机械工程是传统学科、基础学科,也是近年来与高新技术结合紧密的一个学科。随着世界制造业重心的转移,我国对机械类专业的人才需求逐渐加大。据业内人士透露,机械类专业的社会需求位列专业总需求的第一位,而随着机械行业进入最佳发展期,这种需求趋势还在继续上升。
据统计,目前机械工程专业的就业率达到为90%,机械工程专业之所以保持较高就业率的一个原因是,它是以培养现代机械工程师为目的的专业,也是我国高校开设最久的专业之一,因为无论一个社会的文明发展到何等程度,都离不开机械制造,它是人们物质生活用品供应的基本保障。机械类专业的就业领域主要到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就业分布最多的五省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浙江、辽宁、山东。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哪个名族人口最多?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