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 - 话题

英语复试之口语技巧(一)
查看(751) 回复(0)
开始很好
  • 积分:15
  • 注册于:2015-04-24
发表于 2015-04-24 09:59
楼主
英语复试是考研复试必须要经历的,而对英语能力的考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很多同学对此较为茫然。事实上,尽管各个院校的复试题目不同,但都并不难。要想在15~20分钟的时间里,展现出自己的英语实力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需要我们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大部分高校口语考试的第一部分是简短的自我介绍,由于每个人的复试时间有限,说2到3分钟,大概500字就可以。一般包括这样的内容:名字,原来毕业院校,你平时的爱好兴趣等,现在所报考的专业,你为什么报考该专业,你对该专业怎样的感兴趣,对当前该专业发展的简短评价,以及你准备以怎样的态度去研究该专业等等。如果有条件可以找一个英语水平比较好的伙伴或朋友帮忙。准备好的东西会说的很流利,这样能给老师一个好的印象。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周有几天?(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