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 - 话题

中央财经大学简介
查看(711) 回复(0)
zhouqq1219
  • 积分:239035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4-25 23:08
楼主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是由国家财政部、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同重点建设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具有向世界名校推荐“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格。学校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年诞生,是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财经院校。历经中央税务学校、中央财政学院、中央财经学院、中央财政金融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多个发展阶段。长期以来,受到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的深切关怀,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十万余名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享有广泛的的社会声誉。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武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