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 - 话题

这一年,我们都很努力!那明年呢?(801经济学)
查看(1467) 回复(0)
小白杨
  • 积分:48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1-17 00:19
楼主
下面说说复习进度吧。从今年3月份开始入住自习室,那时貌似还不知道中财这个学校。只知道我是要三跨,要跨经济学,那专业课攻老高的应该不会错。数学和英语也是同时开始的,当时去市面上看看了辅导书,就看到每个店里都有“一黄一红”的厚厚两本数学复习全书,觉得买这个应该就不会错了,就选了本黄的(之后发现黄的确实不行,字体大,错误多,内容相对少,总结少,知识点不细致,线代部分就更挫了,之后又开始反攻红的。)没看课本,就直接上了复习全书,英语是每天恶心的背单词。
     到了暑假,单词差不多了,开始上黄皮书真题。数学把文灯先生的书又过了一遍(越看越发现写的不行),于是去拿了本660题开始做,这个上面都小题都很经典,里面涉及到一些我们很容易忽略的小知识点。暑假还有个辅导班,晕晕忽忽就到了开学。
     开始炒的火热的换书门把专业课给打乱了几天,老高停了,政经也没看了。不过还好,当时那天看到书没换,那个激动啊....! (估计换了也只有硬抗了),到现在,数学一边复习李永乐的全书,一边做辅导班的书,还有本全程预测100题偶尔调解下。英语把2000年以前的真题也翻出来做做感觉,当时都TM只一篇阅读4个题,做的顺多了,现在的阅读贼恶心了。专业课呢,在看真题,政经还是得继续背。
    哎,感冒了真是不舒服,希望大家在紧张复习的时候还是别忘了注意身体,不然在自习室咳咳的也影响别人是吧。
    好了,就写到这吧,下面给大家上传一份找的个人觉得还不错的5套模拟题和一份复习计划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10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