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专业是考研还是工作对之后的发展好?
查看(1638) 回复(0)
大爱向日葵
  • 积分:6
  • 注册于:2011-07-17
发表于 2011-07-17 23:26
楼主
我下学期大二,在一所“211”的二本,学的专业是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方向)。最近看了一期关于毕业生的节目,突然就有了考研的念头,虽然之前也有一些学长学姐跟我讲过。
但是现在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现在的专业是考研还是工作对之后的发展好?因为我不是特别清楚我所学的专业,在以后面临找工作时是更注重学历还是工作经验?
如果是考研的话,应该选择什么方向比较好呢?(有我也听人讲过可以选择管理学方向,但是它下面又有那么多分支,我又该怎么选择呢?)

我的问题可能比较多,而且现在刚刚大一完,可能还不需要特别着急,但是这今天就很纠结,所以很想弄明白。还请各位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能够帮我解答,谢谢!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四川省省会城市是哪里?(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