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 - 话题

我想以后能做机器人程序开发,报什么专业比较合适?
查看(1880) 回复(0)
磨杵人
  • 积分:0
  • 注册于:2011-07-04
发表于 2011-07-04 15:16
楼主
大家好!
本人是一名普通高校的大二学生,我感觉机器人在未来很有发展前途,所以选择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希望以后能从事机器人研究。但是,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了解后发现,这个专业好像有点不对口。
因为我想研究智能机器人,比如足球机器人(我特别感兴趣),还有服务类,娱乐类机器人等

本来我准备考哈工大机械电子,但是我看好多智能足球机器人比赛学生都是计算机专业。所以现在我想换个专业考研。我想以后能做机器人程序开发,自动控制方面的研究。

现在我就想问一下,就我目前情况究竟报什么专业比较合适?选哪个学校,那个导师(感觉哈工大洪炳熔老师这方面很牛)?出国深造的机会大吗?

我恳切希望学习有关方面知识或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前辈学长能给我一些帮助(越详细越好),在下感激不尽!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西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