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 - 话题

10年我的公共课复习经验
查看(1768) 回复(0)
huitailang
  • 积分:451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09-29 02:01
楼主
1,报班。我看到有很多人都说不要报班,报辅导班只是心理安慰,没什么实际作用。不过我个人不这么认为,一切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哈。
①英语。我个人认为是不需要报什么班的,没意义,可以在网上去下载新东方的视频,英语每年讲的都差不多,新东方是最权威的,听了新东方的就OK了。最主要是自己去学英语,听了课不吸收成为自己的东西也就是浪费时间。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新东方面授班的,你又能承受那个费用,又觉得自己需要报的,那么也是可以报班的。报班和自己看视频有什么区别呢?有人约束,有些人也许自我控制能力不大好,就有可能会出现别人上一个星期的课你却自己看视频看了一个月。
②政zhi。如果基础有,那么其实不用报前面的班,最后报个冲刺班点题班就OK了,个人认为点题班还是有必要的。或者是几个同学一起复习的,每个人报不同的班,到时候把点的题放一块儿看看最重要的都有些什么。当然如果对政zhi一无所知,是政zhi小白如我这种人,报个强化班也是可以的。我个人认为政zhi报班还是比较OK的。
③数学。额,自学的人可以根据情况报班。我的话,因为学府的数学网上也没有,只有报班才有的听,呵呵,我也就报了。很多其他辅导班的数学网上也是有的,有卖当年的,相当便宜啊。也有可以论坛里免费下载前两年的,可以自己下载来看。我确实在各论坛下了很多视频,还从同学那里要到了些视频,再加上学府的课,自我感觉简直就是质的飞跃。呵呵。(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0加上30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