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 - 话题

上海交大环境功能材料方向招收博士生信息
查看(5776) 回复(0)
qingyizeng
  • 积分:5
  • 注册于:2015-03-19
发表于 2015-03-19 18:01
楼主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学院周保学教授拟招收环境功能材料方向的博士研究生,现仍有2015年博士生招生指标,欢迎具有材料、化学、化工、环境、能源背景,且符合“申请入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条件的研究生或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直接申请入学。有意者请发送详细简历至qingyizeng@sjtu.edu.cn
“申请入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①国内重点院校(含C9高校、985高校、研究生院高校)或所在高校学习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应届或历届硕士毕业生;②或中国科学院应届或历届的硕士毕业生。
2、外语水平成绩六级(国家英语六级新考试体制下CET6成绩≥425分或新TOEFL≥90分(老TOEFL≥600分)或IELTS≥6.0)。
说明:①对不满足上述两条件,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特殊学术专长的考生,经所报考的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或以上的资深教授本人提出,相应学科招生委员会综合考核,成绩优异者也可以“申请入学”。②国内重点院校一般指“985工程”高校。招生类别为“全日制非在职”。
联系人:
曾庆意 qingyizeng@sjtu.edu.cn

周保学教授介绍
http://sese.sjtu.edu.cn/TeacherT ... p;cnum=32&ID=64

招生简章:http://yzb.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167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