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话题

哥们们,不是笨鸟,我也要先飞了
查看(1531) 回复(0)
财哥201098
  • 积分:70
  • 注册于:2011-10-23
发表于 2011-11-09 09:05
楼主
大学四年,我XXXX的过的这叫一个快,烦啊,总算到了实习才发现,找工作难啊,面试的HR们年龄不大,架子不小,东问西问的,一连好几家公司都在“等待”中杳无音讯了。一个宿舍的哥们们,大同小异,都被面掉了。人家说我们是会说不会干。这不是废话么,你不录取我,我咋会干啊。北工大的一个同学说他最近在天灿实训基地学了一个安卓的,最近特火,工资也高,仔细一想,我大学JAVA这不是白学了嘛。大哥,这不是坑爹吗?后来过去一问,巧了,有JAVA基础再学安卓学习周期短,四个月就可以直接就业,有的还没学完呢,就找到好地儿了。
这年头怕被忽悠啊。不过听业内学长们说,确实这个专业挺紧俏,钱也不少。去了学校看了一下,三层教学楼还是个样子,上课的学生也挺有精气神的,老师管的也挺严的,不像有些培训班在写字楼里开俩房间,学生稀稀拉拉的,就不像个学习的地儿。吼吼,最关键是学费还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哥们们啊,这年月找份好工作木有那么容易啊,我不是笨鸟,但也要先飞啊,学弟们啊,工作上尚未找到,同志仍需努力啊,大家一定擦亮眼睛,先到网站www.tcaccp.com看看,再打电话仔细落实一下,如果有问题也可以Q我(2604519718),说不定还成了师兄弟呢,呵呵!!!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0减去30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