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 - 话题

2003年南京大学管理学原理考研试题
查看(1069) 回复(0)
小白杨
  • 积分:48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09-21 01:05
楼主
2003年
1分析简单平均法,移动平均法,指数平滑法的异同。简要分析时间系列预测方法的局限。
2用威廉姆斯的理论分析企业采用一体化战略的贡献和可能的问题。
3企业在制定经营决策时应该如何考虑企业与市场的关系?
4根据前程无忧的薪资调查,博士年均60000元多,硕士xxxxx元,本科40000元多,大专30000元多,MBA年均80000元多,最多有25万元多。但是对现有薪资满意的只有1.02%,而博士和mba中认为“不满意,薪资和付出相差太大”的比例最大。请用相关理论解释以上现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5管理伦理理论的核心问题是什么?对这一问题有哪些不同看法?为什么将管理伦理问题放在管理的重要位置?制约我国管理伦理水平的因素是什么?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6什么是领袖魅力理论?你认为领袖魅力的关键特征是什么?领袖魅力理论和领导特质理论有什么关系?你是如何看待有领袖魅力的领导者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5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