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屋宇设备工程学系招收硕士
查看(1080) 回复(0)
Davvife
  • 积分:5
  • 注册于:2014-12-14
发表于 2014-12-14 12:12
楼主
课程简介



屋宇设备工程学硕士课程是相关学士学位课程的强化与扩展。和屋宇设备工程学学士课程相比,屋宇设备工程学硕士学位课程涵盖了更深、更广的工程知识,学生毕业后能够应对和管理大型(无论是规模还是投资方面)且复杂多变的工程项目,这些工程项目需要与各专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密切地合作,对社会、经济和环境有重大的影响。


入学要求



*即将毕业的学士学位学生,入学前要获得学士学位。专业要求“屋宇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工程,电力工程,热能工程以及相关的工程专业;
   
    *具有同等资格的非应届毕业生也可以申请入学,将会考虑申请者的工作经历。



如申请者的母语并非英语,并且颁发其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的机构并非以英语授课,申请者的最低英语要求为:雅思总分6分;或托福iBT80分/PBT550分/CBT213分。申请者可能被邀请参加面试或笔试,以确认使用英语的熟练程度。


学费
   

每学分费用:每学分3000HKD(本地学生);每学分4000HKD(非本地学生)


专业认可


本课程已获得英国特许屋宇设备工程师学会(CIBSE)任何,2015年将会再次评估认可。


课程咨询


杨洪兴教授
课程主任 屋宇设备工程学系
电话:(852) 2766 5863
电邮: hong-xing.yang@polyu.edu.hk


更多课程咨询:
电话:(852) 2766 7915

传真:(852) 2766 7198
电邮: maychan.bse@polyu.edu.hk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