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集训营免费试学
查看(588) 回复(0)
企鹅1
  • 积分:22
  • 注册于:2013-08-21
发表于 2015-03-13 11:49
楼主
  尚考教育考研辅导免费体验即将开班,一对一定向辅导,小班集训限招20人,3月23号正式开始,住宿免费,尚考考研辅导集训营免费体验报名正在进行中......咨询电话:010-57121927。
  尚考鼓励员工学习,尽职,真诚。
  年轻的我们更需要学习,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进步,一起为考研加油;
  我们不会轻易许下诺言,但即使深夜两点,我们也会坚持把当天的职责完成,然后平静地离开;
  错了,我们会真诚的道歉;被拒了,我们会诚恳地争取。以诚待人是我们的习惯,我们因真诚而快乐!
  尚考秉承“高品质教学,个性化服务”的教育理念。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做到更好!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北京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答案为一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