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调剂信息
查看(609) 回复(0)
rpeng
  • 积分:5
  • 注册于:2015-03-26
发表于 2015-03-26 17:13
楼主
专业硕士,上**洋大学 水产与生命学院,渔业专业硕士还有调剂名额,导师:彭司华 研究方向: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
彭老师信息:http://yjs.shou.edu.cn/Dinfo.asp ... =532&typeid=354
彭老师个人主页:http://sihua.us
彭老师联系email:shpeng@shou.edu.cn
tel:15618062872
达到国家线都可以保证录取;硕士生待遇:除了免去学费以外,上**洋大学每月发600元左右。另外彭司华老师给学生每月发1000元补贴

截止日期:本月30号赶到上海来面试都来得及

复试考:《养殖水化学》,那是走过场的,一定可以过,别担心。
复试办法:http://yjs.shou.edu.cn/userfiles/5/files/2015smfs3.pdf
哪些专业的同学可以来报考?
生物,医学,药学,化学,环境,农学等,其他学科的也可以报,但要得到本校研究生院特批。文科类的就不要报考了。

不管你是否被录取:彭老师都可以给你报销来回路费,记得要有车票哦。离上海1500公里以上的就坐飞机吧。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加上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