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控制 - 话题

复试调剂之联系院校
查看(629) 回复(0)
yangji1990
  • 积分:5827
  • 注册于:2014-05-21
发表于 2015-03-03 19:02
楼主
对于重点关注的调剂院校,可以在发邮件前先打个电话过去。让人家知道你想调剂,并把具体个人情况用邮件发送了,有些院校要求提供纸板的材料,那请你特快专 递过去,不要怕花钱。打电话时不要在意接电话老师的态度,招办老师一天要接很多电话,态度不好也是人之常情,理解万岁。接电话的老师通常会给出3种回 答,1. 我们学校从不接受调剂生,今年也一样,没有名额。2. 可能有空缺,请你等网站上除通知。3. 明确告诉你有空缺,找你索要简历。第一种情况,个人以为希望不大,实在想试的话,走导师路线,直接跟导师联系,争取凭你的优秀征服里面某个导师,让他出面 去跟研究生院协商。第二种及第三种情况,跟踪该学校,隔几天联系一次,不断强化招办老师对你的印象,一有名额就能想到你,也可以走导师路线。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加上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