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 - 话题

考研在即 这些物不要忘记
查看(491)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6-12-12 12:44
楼主
1.法定身份证(最重要的的东西,不赘述)
2.准考证(最好是多打几张,可以做草纸用)
3.钢笔或者圆珠笔或者签字笔(多准备几个,有备无患,注意必须黑色)
4.铅笔(多准备几支,别削太尖,适合图卡用就好。另市场上一种考试专用的图卡铅笔,更方便快捷。)
5.橡皮(铅笔的配套设施,不赘述)
6.削笔刀(和铅笔配套,建议买自动的,省时间。)
7.手表(方便把握时间,还可以作题用,非常重要)
8.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透明的为好,有几次考试的资料都用到了,带个也不累,建议准备。)
9.透明笔袋(装前八项用)
10.别带其他计算器,电话,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有人因此被取消五年公考资格。
11.因考试人数众多,建议提前三天预订房间,以保证在考点周边预订到满意的住房!提前一天看下考点和中午吃饭的地方,熟悉下大概位置,作到心中有数。
12.考前有货没货必须去趟WC,可以带瓶水进考场。
13.可以带个风油精或者清凉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5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