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 - 话题

2017年考研不能带进考场的东西
查看(933)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6-12-23 11:10
楼主
非法工具
(1)通讯工具。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具有通性功能的工具
考试当中,手机一定要关机、离身,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
(2)草稿纸。考场不允许私自带。
数学和专业课考试提供草稿纸。一般先发一张,正反面完全使用之后,不要害羞,举手示意监考老师,监考老师会拿一张新的草稿纸,替换现有的草稿纸。
有考生在准考证背面打草稿,导致英语成绩被取消。提醒大家,慎把准考证当草稿纸!
(3)电子用品: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
温馨提示:
做考研试题,其实是个体力活,3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动,可以提前吃些巧克力等高热量的小零食,醒脑提神,补充能量。
在进考场前,可能会有小段排队等待时间。可以带上错题本或最重要的资料,在考前再看上几眼。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长沙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