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 - 话题

2017年厦门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已公布
查看(1489)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7-02-18 11:59
楼主
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厦门大学2017年考研成绩已公布。
厦门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
2017年厦门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大家已查询到考研成绩,正焦急等待相应后续信息。我们能体会到大家焦急的心情,因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复试基本分数线:由于部分同学正申请成绩复查(复查申请程序敬请登陆我校考试中心网站予以了解:http://kszx.xmu.edu.cn/index.php/welcome/detail/178.html),所以我校的复试基本分数线暂时无法划定。同时,我们正在积极而严谨地测算相关数据,为划线工作提供信息支撑。预计我校招生领导小组将在3月10日左右开会研究确定并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成绩排名查询:我校暂时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请大家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向所报考的院系了解排名情况。
3.调剂:(1)校际之间的调剂——不论是调出还是调进我校,须待国家线公布后方能开始。国家线预计在3月中旬由教育部公布。(2)校内调剂——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要在我校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须待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方能进行。我校预计将在3月中旬由相关院系公布所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届时敬请留意我校有关院系网页上的信息。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能被5整除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