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 话题

2018考研复试:准备英语口语
查看(1272)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1-22 16:22
楼主
口语评分标准
口语分为四个等级: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分别根据语言准确性、话语的长短和连贯性和语言的灵活性和适合性来进行评定。
语言的准确性是指:语法与用词的准确性、语法结构的复杂性、词汇的丰富性和发音的准确性。
话语的长短和连贯性是指: 相关话题在表达时的内容的连贯以及寻找合适词语而造成的停顿频率和长短。
语言的灵活性和适合性是指:能否自然、积极地参与讨论,语言表达是否灵活。
复试中常见问题
What is your greatest strength?你最突出的优点是什么?
What is your greatest weakness?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How do you feel about your progress to date?对于你至今所取得的进步你是怎样看的?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e doing five years after graduation?在毕业以后5年内你想做些什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0除以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