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 话题

MBA联考调剂的流程
查看(1791) 回复(0)
旧时光0215
  • 积分:461
  • 注册于:2015-09-30
发表于 2016-01-26 14:30
楼主
首先,同学们一定要熟悉调剂网上操作流程。考生在知道自己的成绩情况之后,可以登录诸如“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等的网上调剂平台,注意找招生单位相关信息的时候途径要广泛,不能仅仅盯住一个招生信息调剂平台。在相应网站注册用户信息并按照调剂操作流程进行操作。
第一步,查询与考生所报考专业对应的各招生单位的专业缺额信息
第二步,进行选择并填报调剂志愿。一般院校调剂除了要求考生必须具有国家规定的复试资格外,还要求考生入学考试的统考科目中两科与所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完全相同或相近。
第三步,提交调剂志愿后,考生应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考生也可主动打电话与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招办联系,尽早知道能否被录取的信息。
第四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考生就应该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并按照招生单位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欧洲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