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前身心状态保持平稳
查看(1600)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30 23:35
楼主

  首当其冲的大事当然是保持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大家都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特别是到最后阶段,每个人都要格外注意。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是,每年总有人会发生一些意外,而且正是因为这些意外事件导致考研最终功亏一篑。
  有人在考试前几天因为突然感冒着凉发烧或者受伤,导致身体状态严重不佳;也有同学在考试前因意外受伤或者意外事件严重影响考研。考试时即使硬撑着上考场,也很难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最后很可能会失败。因此,同学们不仅要有足够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且一定要注意学习生活中的细节。
  现在是冬天,要注意预防冬季多发的感冒、咳嗽等疾病。洗头、洗澡、活动健身等都要小心在意。学习、吃饭、锻炼、休息和娱乐等保持正常即可,不要有太大的改变。一旦身体有不适状况,那就要及时医治,最好能提前准备一些感冒药之类。无论结果如何,身心一定要保持平稳不要大起大落。已经奋斗考研这么久,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以平常心对待往往能超常发挥。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欧洲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