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你的准考证
查看(1618)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30 23:36
楼主
准考证也是大事
  准考证只是一张纸,但是这张纸每年都会决定一些考生的命运。按时间下载打印,按要求使用和保存,掌握好这些细节,自然会顺顺利利完成考研。如果出现问题,就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首先,每个考研人必须记住,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也就是一直到考试结束,准考证都可以打印。这样安排本身就是为了防止丢失或者损坏准考证现象的发生。其次,打印的网站是在研招网,所以需要大家保存好研招网账号等信息。
  另外,为了预防丢失或损坏等意外情况的发生,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备份电子版,并分别保存在U盘、常用邮箱里面等。同时,准考证也要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还要注意一点,现在的准考证上面有条形码,是进考场扫描用的。在打印时建议使用好一点的打印机和纸张,以防止条形码打印模糊导致无法扫描。还有就是要保存好,不要胡乱折叠涂抹。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