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心得篇
查看(1324)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2-10 14:16
楼主

  1.到了现在,很多人会十分看重结果,比如每天心里都在担心“我到底考不考得上啊”之类的问题,以至于这种焦虑已经严重影响到你复习,这样的后果只会影响你考试发挥,所以最后阶段的心态十分重要,一定注意平衡自己心态,每天开开心心学习,自己努力了就无悔啦。
  2.注意睡眠、饮食的调节,最后阶段千万不能够生大病,可能你会觉得这件时不会发生在身上,但有时就是那么巧合,你不得不防。晚上不能熬到两三点啦,吃的话就按照平时的饮食就行。
  3.考试之前提早订房,可能有些战友已经订房了哈。不然到时候考场周围旅馆酒店订满了你会崩溃的。
  前段时间看了俞敏洪老师的一个视频,他说了一句话我印象非常深刻:“一个人真正优秀的特质来自于内心想要变得更加优秀的那种强烈的渴望,和对生命的追求那种火热的激情”。他说马云这两点都具备,我想我们中的每个人如果能做到这两点,那么离成功就不远了。加油吧,考研人,未来之路很遥远,一路上的美景值得我们去挖掘,衷心的祝福你们能够考上研究生。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